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路燈

本市吹牛公司要了一張牛皮,大家看看好不好. 隻見大牛哭哭啼啼的說:今天上午,我的了一種怪病.全身上下都好了,我剛走一步就寒風呼嘯,大雪芬飛,我急得飛到到太上老君那,誰知一碰哪個大火爐,火爐就便成了冰淇淋,我轉身一看,誰說冰凍三尺...

聖火燃起之時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著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裏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正,公平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我設計的橋今天,普米市長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對我說:我們的城市雖然有很多豪華的橋,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橋來。好的,我馬上回去設計!我說。

美麗的公園 我們家旁邊有一座美麗的公園。清晨,我來到公園的時候,一種芳香的氣味迎面襲來,清晨公園有點涼,但是,,清晨公園的美麗都讓你感覺不到涼。我走進公園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小麻雀,一驚一乍的樣子真可愛。

各種各樣的霞人們都說,霞最美麗,那就我來給你介紹幾種霞吧!有朝霞,晚霞,彩霞!清晨,朝霞像千萬把利劍透過樹梢。金色的霞光,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霧色,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多彩的晚霞在奇妙的變幻越變越濃。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開啟這個盒子,就會發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我的盒子發出最亮的光芒要數我發明音樂+作業學習法的事了。那是發生在我六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在做媽媽給我出的數學題,其中有一道題我算了一遍又一遍,用了這種方法又...

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XX年辦奧運中國引領世界風騷。從長春到海峰。百折不撓。劉翔飛躍華夏萬裏英豪、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中華大地,雄踞亞洲。東泰西華,峻極于天。鍾卓龍蟠,石城虎踞。雄風千裏萬湖億人頌。

四年級那場拔河比賽的刺激.快樂仍在我們身邊回蕩。這是一次不平凡的賽事。星期五,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決賽是我們(1)班和(2)班比賽。第一場,我們班的同學不費吹灰之力勝了(2)班進入了決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