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讀後感作文(2篇)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小海螺和大鯨魚》這是我很愛看的一本書!它告訴了我們一隻小海螺的故事!這隻生活在礁石上的小海螺雖然長得小,但卻有很大的志向,它想出海遠航,看看外面是什麽樣子的!雖然它的想法被別人笑話,它還是很勇敢的做著夢,有...

我買了一本新書,書名是《綠野仙蹤》。故事主要講一個叫多蘿茜的女孩住在大草原上,那裏經常會有龍卷風。有一次,因為多蘿茜沒有及時躲起來,被龍卷風帶到了一個她完全不認識的國家,離開了她的家人。

我在看眼睛的路上,我看到了鼓樓廣場很漂亮.廣場中間有個大花壇,花壇裏有好多的花兒,有黃的、有紅的、還有白的,好多好看的。我今天看到這麽多漂亮的花兒,我的心裏很高興。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叫《挫折》,它主要寫:一對夫妻40得子,因寵愛有加,給兒子養成了一意孤行的脾性及處處依賴別人的性格.父親為了幫兒子改正這種壞習慣,便在兒子上學必經的田埂上挖了許多缺口,用棍棒搭了一座小橋.兒子放學後,知道自己哭...

4月15日我的小製作上星期,老師讓我們做一個自己的小製作。我做了百合花。以下內容是製作過程:第一步:材料彩色折紙、透明膠布一卷、雙面膠一卷、鐵絲適量、綠色皺紋紙一張、剪刀一把、鉛筆一支。第二步:製作百合花。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有:劉翔.姚明,周傑倫,曾志偉等等。劉翔為什麽是我的偶像呢?因為劉翔是跨欄世界冠軍,所以他可成為我心中的偶像。姚明是nba的運動員,屬于打籃球的,他進攻防守非常好,也可以做我的偶像。

昨天,季老師對我們說:明天下午綜合實踐課,我們來做一次壽司。季老師說完了要求後,便讓我們自由分組。我和周袁他們一組,我們嘰嘰喳喳的討論了起來。周袁說:我帶配料!我帶手套!他們讓我帶盤子。

盼望已久的XX北京奧運就要來到了, 伴隨著聖火的到來,我們要做到:我們小朋友放學時,不要在校園裏追逐打鬧,上下樓梯靠右行;走出校門,行人要走人行道;等公車的應在站台上等候,不擁擠,上車時排隊上車;公車上, 大家應給老、弱、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