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

在這樣一個孤寂的夜裏,聽一首歌一遍遍在心的阡陌上靜靜流過,水一樣穿過無以復加的憂傷,在固執中綻放一地的迷離。

也許真的是有些故事無法擱淺,有些記憶無法刪去,有些夢無法釋懷。時光的流裏,依稀淺笑的永遠是曾經的點點滴滴:一個含笑的道別,一個轉身後的淚落如雨。

有人說:走得最急的永遠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永遠是最真的情感。總以為,踮起腳,就會離幸福很近,可是,心,從不曾走遠,幸福卻已成為遠古的經典。冷漠紅塵裏,纖纖素手握得住蒼白的文字,卻何曾握得住心中的那抹惆悵?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

總是于不經意間想起那片蔚藍的海,想起那浪花中跳躍的歡笑,你說:“看見了嗎?那海鷗,是我的心永遠向你飛翔”。

總是于不經意間想起那片綠綠的草地,想起草地上的呢喃軟語,你說:“今生,我會永遠把你裝在最柔軟的心底”。

總是于不經意間走進那座城,流連在你曾等我的路燈下,轉角遇到愛,轉眼,夢卻在天涯......

回憶是痛苦的,每一個片段都渲染著思想的每一寸空間,寂寞如歌,也許緣分有時候隻是一次單純的擦肩,走過後便會在記憶裏成為一場永不散去的筵席......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

在這樣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憂傷伏在陽台上,看淡淡的月光,穿過思念,安靜地落到心的一隅。

誰說過,愛情必須望穿秋水才能刻骨銘心,想念如果有聲音,但願那不是靈魂深處觸手可及的疼痛。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

在這樣一個孤寂的夜裏,隻任寂寞如風,隻任一支憂傷的歌刺透我的心髒,然後,又以勢不可擋之勢讓我淚落如雨。我知道,我不該有這些溫暖的記憶,有的時候,真的好想讓自己失憶。

對不起,隻是忽然很想你,我知道,我不該想你,可是,我還是想你了......

我愛你,甚至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你,不求人生如初見,隻求相看兩不厭,我愛你。沒有比懷念更深的痛,沒有比等待更深的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