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語錄:錯過的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1、再艱難的事情都有一個開始,再美妙的感覺都有一個結束。勇于開始,贏得了許多生機;不懼結束,迎來了新的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就不要延誤,隻要你有目標和遠見,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結束了就不要悔恨,隻要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把它編成人生的花環,用一生來體味和享用。

2、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3、擦肩的人,皆是無緣的過客;錯過的事,終究化成一抹雲煙。再刻骨的人,再深藏的事,也耐不住時間的軟磨硬泡。別沉浸在往事中難以自拔,別讓回憶成為一種羈絆。那許多的驛站,隻是我們漫長行程中的無數點綴,不要輕易讓情感、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

4、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隻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5、在我看來,最好的事情就是你能做的就是找到一個人,他愛你,接受你的一切。無論你是開心還是生氣,無論你是醜陋還是美麗,愛你的人在你身上每個部位都能看到陽光。遇到這個人,你就要堅守他一輩子。

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7、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做最快樂的自己就對了。

8、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9、確有一個詞“別久情疏”,卻有一個詞“愈久彌堅”。我相信歲月會淘洗掉一切的華而不實,留下的則是質樸情意。這也是時間的改變,它辨識人心,它孕育真情,它酵藏幸福。因而我所期望的是:任它歲月老去,而我們相愛著的靈魂,更年輕。

10、知道初戀與最後的戀愛的區別嗎?初戀就是,你覺得這個是最後的戀愛,而最後的戀愛是,你覺得這才是初戀。

11、三毛: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12、親愛的,我在這座陌生的城市,流浪流浪。燈火闌珊或是煙火燦爛,我總是愣在某個角落,靜靜的等你走來。

13、錯過的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傷感語錄14、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15、一個人如果隻遵照他的內心去活著,他要麽成為一個瘋子,要麽成為一個傳奇。

16、我的心,是一座小城。沒有雜亂,沒有喧嚷,隻有一團薄霧,一陣微風,裏面裝著童年的純真。

17、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征求你的意見的。

18、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9、成功,其實薄如一張紙,穿過了你才會知道。但是,在沒有抵達之前,它是那麽遙遠!許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後倒下的,九十步之後,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艱難。20、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