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句句穿心的傷感語錄,總有一句打濕了你的心!

1、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2、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4、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隻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5、悲傷的秋千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6、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7、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8、沒有一種生命的輪回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9、誰曾從誰的青春裏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裏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裏消失,泛濫了眼淚。

10、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幹凈。

11、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12、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3、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于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4、什麽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裏開始殘落。

15、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卷簾,藏匿不了回味裏一絲繾綣的痕跡。

1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隻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更多精彩美文盡在聽語

微信公眾號:聽語

或搜微信號:yanyusj(長按可復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