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靈的距離。當兩顆曾經貼近的心靈再也感覺不到溫暖時,愛情便走到了盡頭。如果有一千個理由可以放棄你,而隻有一個理由繼續深愛著你,可是這唯一的理由勝過那一千個理由,它就是:真愛隻有一次。那麽,我們的故事還可以繼嗎?

有一些故事,也許還未開始就已經永遠地結束了。來不及微笑,也來不及揮手,我們就這樣匆匆地告別了。若說無緣,為何相遇相知相悅;若說有緣,為何緣聚緣散緣滅?若非是天意弄人,你我匆匆地相逢之後轉身即成陌路,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知道愛了不會有結果,明明知道愛過才會有心痛,偏偏又那麽投入那麽認真。

有一種聲音,從來不必想起,卻永遠都不會忘記;有一種關懷,從來不必尋找,卻永遠都不會失去;有一種思念,從來不必留戀,卻永遠都不會停止。或許沒有真正擁有過,也就無所謂失去。走在愛與痛的邊緣,獨自斟酌最後一杯酒,醉在夢裏也醒在夢裏。

真正愛上一個人也許隻要一年的時間,但要懷念你,恐怕用盡這一生也不夠?那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曾經一度濕潤我眼眸的真心話,曾經相約未來的美好憧憬,怎能淡忘?

我隻有永遠的珍藏,永遠的感動,永遠的懷念。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珍惜你,是我從未改變的初衷;離開你,是我最無奈的決定。都說人有三生:前世今生和來世。如果此生不得相守,我期望來生,到那時,我還會是我,你還會是你嗎?

我依然會守在你不出現的地方等你,依然會守在你不知道的時間想你;等你,想你,便是最甜蜜的心痛。你的臉貼在我胸口,淚水早已滲透了我的衣袖,你我都沉默了許久,不該說的話你終于說出口,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我已沒有勇氣問你離開的理由,想說聲愛你已很久可我從來都沒有,隻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心雖然很痛,隻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失去你以後我連呼吸也好難受。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如今我對你來說,也隻過是陌生人,默默走在風雨中,你也不會在為我心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