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國小生暑假日記:暑假日記50字(5篇)

國小生暑假日記:暑假日記50字(5篇)

2013年7月5日天氣:晴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晚上七點鍾我門就從大同出發去青島,走之前我就聽說青島特別好,我就去看看,我們走了一夜晚上十二點鍾到了太原。

2013年7月6日天氣:晴

早上六點鍾我們又出發了,今天走了一天的路程,晚上九點到了青島,吃完飯後就回到賓館去睡覺,我們四人一個房間。晚上我們四個人興奮一夜沒睡覺。

2013年7月7日天氣:晴

早晨我們去了電視塔進了電視搭我們舉行了開營儀式,過了10分鍾我們乘做電梯到塔頂。一上去把我驚住了,青島是多麽美麗,那裏樓房是多麽高大,再看看黃海一望無際,直通韓國。我們在電視塔上面照了很多相片。下午我們又來到了海底世界,一進大門就看原始魚類,再往前走有一條全長50多米的鱷魚,還有巨大的螃蟹,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鯊魚標本,這裏有很多特別長的鯊魚,看完鯊魚我們又來到了海底隨道。進入隧道後我一抬頭發現又各種各樣的魚類在水裏面遊來遊去,有一隻巨大的烏龜,忽然有一條鯊魚從我們頭上遊過去,把我高興極了今天還見了真鯊魚。

2013年7月8日天氣:台風

今天早晨一起來,我們的導遊過來告訴我們今天有台風,我們不能出去。因為今天有台風,上午我們就去了家樂福大超市,在那裏我們買了許多東西。今天算是浪費了一天,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

2013年7月9日天氣:晴

今天氣不錯,導遊帶我來到了黃海邊。我們高興極了,我第一個跑下海裏。當海水淹沒我的腳時我感覺到海水是那樣涼爽。我從小就很喜歡大海,我跑上海邊買了一本《了解大海》,我開啟看了幾頁我每看一頁特別高興。直到我翻到19頁,看見大海是那樣凶猛,它曾經卷走了多少人的性命。雖然它是那樣無情,但我仍然喜歡它。

2013年7月10日天氣:晴

我們的旅遊期限到了,今天該走了,我們都依依不舍的離開青島。我們又走了兩天的路,12日晚上我們回到了溫暖的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