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寫景作文500字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小雨

今天我要和媽媽去美麗的大乳山遊玩,一起去的還有我們班的好幾位同學,我們早上六點就跟隨旅遊團出發了。大約三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們終于到達了美麗的大乳山,這裏的空氣非常的清新,景色也非常的迷人。

我和同學們一起歡呼著來到了大海邊,我們看到海岸上有好多小洞,一個個小螃蟹露出頭,舉著兩個“小鉗子”在向我們招手,可是我們一走過去,它們立刻就鑽進了自己的小窩。在沙灘上的小螃蟹則像風一般的速度跑走,看來它們非常的害怕我們。但是我們還是毫不留情的對它們下手了,朋友們都使勁的挖著沙子,一隻隻小螃蟹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毫不費勁的就把它們捉到了,裝進自己的小瓶子裏。看著自己的收獲,心裏都很開心。</p><p>吃過午飯,我們就要到大海裏遊泳了,我們換好泳裝,一個個就像快樂的小海豚撲通撲通的跳下去,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哇!好鹹啊。我把手伸到水中,一群群的小蝦立刻在我的手心中跳躍,還沒等我捉住它們,它們又立刻跳到大海中了。

同學們在大海中嬉戲,笑聲、海浪聲、海鷗的叫聲傳遍了大海。我想對大海說:“大海,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