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我學會了遊泳1000字

啊,炎熱的夏天終于降臨人世了,有的人去遊泳;有的人去曬太陽;有的人捉魚蝦……多麽有趣呀!這不愧是孩子們的節日夢!可我這個人,性兒急,做點事兒總是做不好,總要吃虧。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照得樹葉發亮,照得人身上像著了火似的,大家都去遊泳了,我看見他們還真有些饞嘴,于是,我叫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遊泳池裏遊泳!

來到幼稚園裏的池水帝,我的好朋友一個個都像抗洪運動員一樣,幹脆、利落地跳下了水,和其他人打水,嘻戲,我見了可真是激動萬千,口水真流三千尺呀!于是,我學著她們的樣兒,閉上雙眼,手拿遊泳圈,"撲通"一聲跳下了"茫茫大水"之中,在這一瞬間,我頭向地面,腳向天空,一下子"撲通"到了最下底,我全身奮力擺動,雙手雙腳亂做一團麻,頭暈目眩,隻覺得一涌涌的水朝我撲來,很吧鼻子,水在嘩嘩的涌上。很凶惡,突然,我被什麽東西撞了一下,突然間,我就像被魔鬼指控著從淺藍的水中一點一點地掙扎出來,"淹死我啦!"我高聲大叫,又一邊想,自己本來是遊不來的,為什麽爛木充鋼鐵呢!我奧悔地嘆氣!

就在我嘆氣時,有一個人溫柔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別泄氣,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我,看著,遊泳要……"她一邊給我"講課",一邊又給我做示範,我見她對我如此的好,我也對自己有了一點信心。我先用腳鉤著銀色的圓棒,使身體掌握平衡,再試著獨立遊劃,最後,雙手雙腳"合奏",可還是不行,于是,我又掉進水中,吃了一口藍藍池水,但我又毫不猶豫地從水中挺挺地站了出來,沒有一絲委屈的樣子,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但這種吃水、落水是無法讓人想像的,也許對于有些人來說,落進水裏也不過幾秒鍾時間,很簡單,但這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不簡單呀,它總像我人生的坎坷、折磨,總是讓我虛驚後怕,心驚肉跳。

辣是一個帶有堅定信念,它還帶有一個"辣"的味覺,總是讓人為著"辣"擦掌,我很想不學了,可是,我總不能半途而廢呀,于是,我又頂著太陽,在水中努力地學習,一會又掉下水,一會又掉下水,可我都沒有氣餒,繼續學習終于得到了成果。

經過這麽多的折磨,我終于學會了,我又眼緊盯碧水波濤,雙手輕輕地自由晃支,雙腳極有力地蹬著水浪,快活地向一方遊去,一點也沒沉沒,我雙腳一蹬,這下水花到處飛濺,一疊疊地飛濺,它們多麽快活呀,我哈密瓜哈地笑了,我的心是多麽甜蜜呀!

啓示

勝不驕,敗不餒。每件事都有它的坎坷,隻要堅持,半途不廢,就能吃到世界上最甜的甜蜜了!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二小三年級:馮曉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