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最新端午節精選16條搞笑簡訊

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的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是夕陽中遠山的剪影,你還停在我的畫布中;隻是我怕,今天疾駛而過,明天飛奔地來,而所有昨天的細節,早已支離破碎……

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位是13的使用者,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裏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為了等一下,直下二點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條心,故約無邊尋芳草。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裏煮60分鍾,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端陽處處祥。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鬥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天使說隻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于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隻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樂!

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