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2016年最經典端午節幽默搞笑簡訊祝福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採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裏,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願,淡淡的祝福傾註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祝端午節快樂!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鬥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節開心快樂!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松松;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簡訊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遊,淡淡蝴蝶落綉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賽龍舟,爭先恐後,好熱鬧!一齊來過個開心的端午節吧!

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短訊息給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端午到,掛香包,吃粽子,家家戶戶真熱鬧!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

工作者是美麗的。當你以勤勉奉獻社會時,犒勞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