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詩詞名句 端午節的詩句

2016年最新端午節祝福語

● 信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松松;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願,淡淡的祝福傾註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 總是想把最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不僅是在每一個節日,而且是在每一天,願平安、幸福和快樂永遠與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隨!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佳節至,千裏送祝福:糯米黏黏香,情意綿綿濃,粽葉萬裏香,紅棗心底甜,香飄鼻尖嗅,朋友祝福伴,艾葉幸福隨,龍舟熱鬧至,平安快樂送。

● 親愛的,端午節:我粽是對你有不盡的喜愛與留戀!親愛的,端午粽:我粽是對你儲存著那溫情與喜愛!親愛的,五月初五:你粽是留給了我無盡的溫馨。節日快樂!

端午到,喜洋洋,鑼鼓陣陣迎端午;喝雄黃,艾滿堂,龍舟競發爭弱強;粽子香,賽蜜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 轉眼又到端午節,放松去度小長假,輕輕松松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端午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人人愛,六香送你永安康。端午節快樂。

● 端午節又要到了,在享受假期的時候,也拿起手機為親朋好友送上一條端午節的簡訊或者是當面的祝福語吧,提前祝大家xx年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送您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和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您品味出人生的美好,祝端午節快樂!

● 賣萌簡訊合集(搞笑類別)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隻剩下一毛錢發條簡訊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端午蜜粽飄香,思家情意綿長,四處飄泊心傷,抽空探望親娘,一腔熱血拼搏,二行淚滴常掛,三句問候送你,祝你端午快樂,常回家就好!

● 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個愛心粽子,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 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為你“端”來一生的幸福,為你“端”來一世的甜蜜,為你“端”來一年的平安,為你“端”來一季的健康,為你“端”來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節安康!

● 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端著夏日的清涼,端著錦綉的心情,端著真誠的祝福,我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提前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萬事如意,端午快樂!

● xx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裏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端午是多雨的日子,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記住犒勞一下自己,多多吃粽子;端午也是特別的日子,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