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電腦

我家有一位學習、工作上的老師,它就是我們家的電腦。

這台電腦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幫助,成長了我知識,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們家的電腦是正方形的,外殼是銀白色的,它還帶有主機、鍵盤等配件。顯示器的牌號是philips105a型的,顯示器看上去就象一台小電視,在顯示器的右下方有一圓形開關按鈕,是用來操作顯示器的。鍵盤的形狀是長方形的,上面有107個方形的鍵盤按鈕,這些按鈕的功能各不一樣,其中鍵盤底邊的長的那個按鈕叫空格鍵,它的作用可大了,許多操作都離不它。

在顯示器的旁邊,還有一隻象小老鼠的配件,它就是我們常的滑鼠,你別看它小,它的功能並不小,通過它你可以開啟自需要的檔案,可以讓你了解世界,結交新朋友,還可以讓你掌課本學不到的知識……。

電腦的用途可大了。電腦不僅給我們全家人學習、工作、生活等方面帶來了方便和快樂,還給全世界的小朋友和他的母們帶來了方便和快樂。舉例來說,有了電腦,我們小朋友可利用它學一些課外知識,擴展自己的知識面,比如學習英語,數學,語文,還可以練習打字,畫畫等。當你覺得特別的累,要放松放松的時候,你還可以看看卡通片,玩玩遊戲。有了腦,爸爸媽媽白天上班時尚完成的文稿,還可以存檔後帶回家繼續做,確保工作不耽誤;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空閒時,還可聽聽輕音樂放松自己,還可以上上網了解國內外發生的大事,實自己的知識面。更有意義的是,他們通過滑鼠的點按,把我家與世界緊緊相連,讓世界了解了我家,同時也讓我們了解了世界……,電腦的用途還有許多,這裏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喜歡電腦,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方便和歡樂,還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遨遊。在知識時代的今天,如果沒有電腦,我的知識面就不會象現在這樣寬廣,爸爸也不會輕易地做起我的“老師”,工作、學習也不會象現在這樣一帆風順、馬到成功。小朋友們,如果你家現在還沒有電腦,聽我一句話,趕快把零食戒掉,把零花錢聚起來,買一台電腦吧!我將在知識海洋中和你一路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