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六)

為自己鼓勁

如酥的小雨,潤濕了大地,喚醒了小草,芬芳了鮮花,人生的大門,就在為自己鼓勁中輕輕敞開了。

有人說,缺少了為自己鼓勁,生活就像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有的隻是蒼白和陰晦;缺少了為自己鼓勁,生活就像一枝嚴重缺氧的花朵,少了嫵媚,少了生機,沒有為自己鼓勁,人生就如同遊子艱辛的跋涉,帶著那東方的魚肚白,攜著密密的星辰回家……

為自己鼓勁,我快快樂樂,猶如青青的綠芽,勃發青春的朝氣,為自己鼓勁,我開開心心,猶如含苞的蓓蕾,充滿了夏的激情,為自己鼓勁,我活活潑潑,猶如梨橘耀金,洋溢著秋的成熟,為自己鼓勁,我瀟瀟灑灑,猶如剔透的亮雪,映襯著冬的充實。

沒有為自己鼓勵的人,他們的生物鍾被搞得昏天黑地,他們的精神被綳直拉緊,他們的生活淡而無味。

人生的路上多荊棘,每當我想要放棄,但我總握緊拳頭,“加油,你一定能行!”在考場上,我為自己鼓勁,完成了一篇篇清秀雋永的文章,我為自己鼓勁,使每一次的成績都出類拔萃,我為自己鼓勁,贏得了老師的刮目相看,父母的熱淚盈眶,同學們的支持擁護……

在初三忙碌的日子裏,我為自己鼓勁,放下了心愛的集郵冊,可愛的百變小櫻,感人的電視連續劇,還有那星期天溫暖舒適的小床……

當一道題苦思冥想不出來時,為自己鼓勁,問題迎刃而解,在上完課,略帶倦意之時為自己鼓勁,立刻精力充沛,當忙得不可開交時,為自己鼓勁,我頃刻感到生活的樂趣……

所以,我認為為自己鼓勁,能讓生活變成一幅流光溢彩的圖畫,為自己鼓勁是一片美麗的雲霞,是一枝嬌媚的鮮花!

讓青春在為自己鼓勁中飛揚,讓飛揚的青春在鼓勁中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