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看圖作文

它們自由了

在美麗的大森林深處,住著幸福,美滿的小鹿一家,每一天,鹿爸爸都會領著兩個鹿寶寶出去玩。其中,有一隻鹿寶寶是鹿族中最聰明,最可愛的,他就是敏敏,他還有一個哥哥,叫樂樂。

有一天,鹿爸爸去給他們找吃的去了,兩個鹿寶寶趁鹿媽媽不註意,一溜煙兒跑了出去。他們一邊走一邊討論著關于吃什麽的問題鹿寶寶們越走離家越遠,突然,樂樂踩到了一個機關,一個大鐵籠子從天而降,一下子就把他們給困的水泄不通。一個獵人帶著凶惡的氣息走向鹿寶寶們,獰笑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下把你們給捉住了,把你們賣給馬戲團,一定能賺個好價錢。哈哈哈哈……”敏敏悄悄的從地上撿起一塊尖銳的石頭,放在手中,小聲對樂樂說:“多揀些石頭,我們一會就能用到。”獵人把他們放進了一輛帶籠子的車上。

正當車行駛的時候,敏敏對樂樂說:“向前面仍幾塊石頭。”隨著‘砰’的一聲巨響,後車輪爆胎了,正當獵人下車檢查的時候,像雨一樣多得石頭向獵人的頭部砸去,把獵人砸昏後,敏敏偷出了籠子的鑰匙,開啟了籠門,樂樂沖著已經昏倒的獵人喊道:“就你還想抓我們?”說完他們就一蹦一跳的回家了,它們自由了。

人類啊!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不要再捕殺它們了,還給他們一個美麗,自由的家園吧。

二年級:雪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