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頑皮的小雞

一天, 一隻母雞帶著一群毛茸茸的雞寶寶去野外玩。母雞對它們說:“孩子們,去野外玩時千萬不要亂跑,一定要在一起玩,不然就會出事的。”

到了野外,真是讓雞寶寶們大開眼界。遼闊的野地裏長滿了青草,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寶寶們撲打小翅膀嘰嘰喳喳地奔向荒野裏,尋找著食物。一群小雞玩著玩著,興奮地歌唱起來:“囉囉囉、囉囉囉……”這時,有一隻小雞看見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它好奇地跑去追趕,越追越遠。雞媽媽看見了,大聲地叫喊:“快回來!快回來!”小雞想起媽媽說的話,就回來了。不一會兒,一隻蜻蜓飛來了,這隻小雞忍不住了,又去追。突然,一隻黃鼠狼從草叢中唰地沖出來,逮住小雞就跑。小雞嚇得發抖,叫著:“媽媽救命!媽媽救命啊!”雞媽媽聽見了小雞的慘叫聲,撲打著翅膀飛也似地跑去,黃鼠狼見了扔下小雞撒腿就跑,小雞得救了。

小雞經歷這件事情以後,再也不敢一個人到處亂跑了。雞媽媽說:“你們現在還小,隻能集體活動,等你們長大了以後才能一個人去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