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朱古力星球歷險記

朱古力星球歷險記

高宇萌

星期五放了學,走在路上,我走著走著看到了一片陌生的形象。房子全都是黑色的,我咬了一口,呀!居然是朱古力。

我繼續向前走,腳下一滑落到了水池裏。我嗆了口水,啊!是可口可樂!我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在水池裏爬了出來。經過了一片桃樹林,突然有一隻猛虎向我撲來,想吃掉我。

我喝了五碗可口可樂,壯了壯膽,準備和老虎搏鬥。奇怪的是:老虎是黑白相間的,我感到莫名其妙。趁老虎不註意,我打了它一拳,正好打在老虎的頭上,把老虎打暈了。我趁機咬了兩大口老虎肉,也是朱古力做的。老虎突然醒了過來,它感覺到了疼痛,“嗷嗷”叫著逃走了。

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座高大的居民樓。我想:這座居民肯定也是朱古力做的,可以讓我吃個夠了。我走到居民樓上,大口大口的吃起居民樓來。嚇的樓裏的人們都逃走了。正當我大餐居民樓後,舔著嘴角邊的朱古力回味無窮的時候,突然來了兩個警察用冷冰凍的手銬把我的手銬住了,警察說:“你吃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老虎,吃了人們的朱古力樓。”我說:“冤枉啊!”警察說:“有什麽事到法院說去吧!”我好不容易掙脫開冷冰凍的手銬,逃走了。

後來,定睛一看,隻見入口處醒目的五個大字:“朱古力星球”。我恍然大悟,天啊!我怎麽闖到了朱古力星球上來了!這個鬼地方真叫本人吃盡了苦頭了,我決定再也不來朱古力星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