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一隻壞狐狸

一隻壞狐狸

在一個充滿快樂的森林裏有一隻不務正業的狐狸,它表面上待人很和氣,好象有著紳士風度,不過,它內心很壞,隻知道去害人,而且還無惡不作。

有一天,它十分想害一些人,便想了一個好辦法。面帶笑容地走向醫院,顯得風度翩翩(隻不過是裝摸做樣罷了)。它假裝和諧地院長說:“先生,我想應聘當一位註治醫生。我的醫術可是非同小可的……”院長可還真是“識貨”,聽例如它的甜言蜜語後,便毫不猶豫地如它所願—讓它當註治醫生。一開始,它很賣力,騙取了院長和同事的信任。時過不久,浣熊生病了,來這兒治療,它則把毒葯喂給了浣熊,使浣熊身患大病。最後,浣熊毒發身亡,便命歸黃泉了。他便假裝淚流滿面地在死者家屬面前痛苦流涕……

還有一次,它在家無所事事,它想解悶,便壞腸子一動,便去買了一些女兒紅。它在每個女兒紅內放了一些毒葯。它馬上風塵樸樸地趕到每一個朋友家裏,各送了一瓶女兒紅。過了幾天,狐狸便聽了那些朋友因為喝毒酒而死去了。它聽了,心花怒放,開心地在屋裏轉來轉去,一蹦三尺高,還在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的傑作、的壞勾當沾沾自喜呢……

可是它聰明反被聰明誤。森裏公安局經過偵查,發現是狐狸所為,便派出很多警察,去抓住了狐狸,給它就地處刑。所謂“惡有惡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