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看圖寫話)

從前,有一個團結友愛的小動物王國,這裏住著:小象、小熊、小猴、小鴨等許多動物。

有一天,小鴨子到森裏去玩,他哼著歌走出家門,不一會,突然掉進了一個大樹坑中。他拼命往上爬,可是每次都失敗了,于是他隻好在坑裏大聲的喊著:“救命,救命……”

其他小動物們聽到了求救聲,紛紛按照聲音傳來的方向找到了小鴨子。小猴動作最快,他拿來了金箍棒,讓小鴨子順著棒子爬上來,可是這時,小鴨子已經筋疲力盡了,根本就沒辦法爬出來。接著,小熊急急忙忙趕了過來,他見此情景,就決定回家提一桶水,倒進樹坑裏,讓會遊泳的小鴨子浮上來,可是小伙伴們發現,樹坑又大又深,一桶水是不夠的。四面八方的小伙伴們都來了,他們一起商量怎麽救小鴨子。最後,小象哥哥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他說:“看我的吧!”

說完,他把自己的長鼻子伸進樹坑,然後拴著小鴨子,一卷,小鴨子成功得救了。小鴨子看到有這麽多伙伴來救他,心理很感動,從此他也和小象哥哥成了最好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