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春、夏、秋、冬都有自己的美。春溫文爾雅,夏綠樹成蔭,秋流光溢彩,冬博大精深。而秋的美在我心中是無法割舍的。

每年九月,颯颯金風帶著秋姑娘來到了人間。她一揮那長長的衣袖,大地就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田野裏,玉米咧開了嘴,高粱羞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麥田涌起金色的波浪……讓豐收的氣息回蕩在空氣之間。

樹林裏,楊柳的葉子變得金黃,楓樹的葉子變得火紅,松柏趕緊穿上厚厚、油亮亮的衣裳,它們都在爭先裝扮這個美麗的季節。就在這時,遠處飄來陣陣芳香,那是葳蕤的秋蘭和秋菊正在顯示自己的本領……它們一起把這個季節打扮的絢麗多彩,美不勝收!

果園裏,蘋果、棗子個個像紅燈籠,梨則像一塊黃玉一樣,而葡萄呢?晶瑩剔透的像一顆顆鑽石,五光十色。其他的水果也都掛在枝頭,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秋, 是美麗的、動人的,隻要你用內心細細品味,就會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