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蝸牛快遞公司

春天的大森林裏,動物們過著和諧而快樂的生活。蝸牛在自己的別墅裏辦起了一家快遞公司,蝸牛招來聰明機靈的小猴當出納,身材威武的灰熊當客戶服務代表,便簽了勞動契約。有動物懷疑讓小猴當出納,灰熊當客戶服務代表,行嗎?可它卻學著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的口吻說:“我們蝸牛快遞公司的用人製度是賽馬而不是相馬。”動物們無語。

第二天,小兔蹦蹦跳跳地來到蝸牛快遞公司,推開大門發現一隻高大的灰熊掛著“歡迎光臨”的禮儀帶,並且面帶微笑。小兔子心裏打了個冷戰。熊盡量溫柔地說:“有什麽能為您服務的?”小兔嚇得後退了幾步, 定了定神說:“我想讓住在城裏的小豬……來我家看桃花”“去到小猴那開單交錢”灰熊“溫柔”的吼道。嚇得半死的小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蹭 、蹭 、蹭、的跑到小猴那辦手續,並一邊向小兔埋怨蝸牛的用人不當。小猴一邊聽著小兔的抱怨,一邊發表自己的高見,還一邊開著快遞單,〈能者多勞〉。可它竟將5元的5字後加了兩0。“寄一封信要這麽貴。”小兔尖叫道:“黑店,黑店我要到消協告你們!”蝸牛聞聲趕來向小兔賠禮道歉並承諾免費為小兔送信。

蝸牛董事長把灰熊和小猴召集過來很權威的說:“你們兩誰去送信?”話音剛落小猴和灰熊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是簽了勞動契約的,我們隻負責自己的崗位…….”出于萬分無奈蝸牛董事長隻好親自出馬…… 蝸牛背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的往前爬。

當它走過一條小橋時桃花已經凋謝了,當它趟過一條小河時桃樹上已長滿了小毛桃,當它翻過最後一座小山時桃樹上已經掛滿了又紅又大的桃子了。終于來到小豬家蝸牛董事長十分歉意的說:“小兔讓你去它家看桃花,可現在…..桃花早謝了,你看這都是我不好……”“我更願意去吃桃子,順便把你送回去吧!”豬寬容的說。小豬抓起蝸牛把它放到背上出發了。

當蝸牛董事長開啟辦公室的門時,它驚呆了辦公室裏堆滿了各種投訴信,連那塊寫著:“蝸牛快遞,使命必達”的牌子也不知被誰摘下來了“不 不不必須馬上召開董事大會。”……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