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我是一隻啄木鳥

我是一隻啄木鳥

太陽公公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歡唱,大自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是一隻啄木鳥,也該出去工作了。

我在天空自由地飛翔,不斷地跟各位小鳥朋友打著招呼。突然,我看到一位大樹伯伯在唉聲嘆氣,不住地搖頭,而且樹葉都變黃了。我連忙飛過去,問道:“大樹伯伯,您怎麽了?”樹伯伯嘆了口氣,說:“最近不知道怎麽了,總是腰疼,渾身不舒服。”我聽後,連忙開啟醫葯箱,為大樹伯伯檢查身體。“砰砰砰,砰砰砰”,我對大樹伯伯說:“樹伯伯,您病得不輕啊!”過了一會兒,我就把大樹伯伯的病治好了,原來是兩條小蟲子在作怪。大樹伯伯高興地說:“謝謝你,小啄木鳥,我現在全身都很舒服了,好像年輕了十幾歲。”我忙說:“不用謝,不用謝,這是我們啄木鳥應該做的。”這時,我的手機響了,一個樹寶寶生病了,要我趕快去治療。于是,我和大樹伯伯告別後,趕緊朝著樹寶寶家的方向飛去……

太陽公公下山了,我該回家了。我都數不清自己這一天治好了多少病人,但我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快樂、很充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