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豬問路

小豬問路

小豬嘟嘟今天打扮的十分的帥氣,原來嘟嘟是要去參加小兔貝貝的生日party。嘟嘟可沒去過貝貝家呀!

嘟嘟走到一個十字路口迷了路,正著急呢!忽然看見一隻烏龜正慢悠悠的走了過來,嘟嘟連忙上前非常有禮貌的說:“烏龜弟弟,你知道去蘑菇村怎麽走嗎?……”“你叫我什麽,我都180歲了,太沒禮貌了。”還沒等嘟嘟把話說完呢,這位烏龜阿公便生氣的走開了

嘟嘟納悶的看著還沒走遠的烏龜阿公“有事需要幫忙嗎?” 喔,是一條長著胡須,但看上去很紳士的牧羊犬,嘟嘟還是很有禮貌的說:“狗阿公,您知道去蘑菇村怎麽走嗎?”“不,我看上去有那麽老嗎?我今年可隻有10歲啊!真是豈有此理。”他看上去比烏龜阿公更加生氣。

嘟嘟無可奈何的繼續往前走,迎面走來一頭大象,嘟嘟想:這龐然大物的家伙年紀一定不小了,肯定得叫阿公。嘟嘟仍然非常有禮貌的問:“象阿公,你知道去蘑菇村怎麽走嗎?”小象先是一楞,馬上又哈哈大笑起來:“你叫我阿公,可我才兩歲呢!”嘟嘟的臉刷的紅了,摸著頭非常難為情的說:“對不起,小象弟弟你知道去蘑菇村怎麽走嗎?”“我帶你去吧!”小象愉快的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