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艾米斯達璐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名叫洛杉磯瓦的一個大城市裏,有一個大宮殿,裏面有位皇後她生了5個女兒,一個巫女在公主生下來的第一天就告訴公主們會在20歲那年被81個英俊瀟灑的王子,但是大公主要找艾做王子,二女兒要找米,三公主找斯,四公主要找達,五公主要找璐,如果找錯了,那位公主將由阿裏山的巫婆做試驗記住,要用你們的心去體會,誰是你的王子。

大公主20歲了,果真門外站著81位男子,大公主心裏想起了巫女對她們說的話,這句話早被王後嘮叨千次了,大公主大聲朝他們喊去,誰是艾,814位王子,異口同聲的說他們都是,這是王後走來對大公主說她要用心體會,大公主經過了一段時間,和81位王子接觸了一段時間,終于感受到第53個王子就是他的艾,這是巫女又來了,說公主完成任務,可以今後幸福生活。

2公主、3公主,同時20歲了他們也同樣找到了她們的米和斯,同樣很幸福。

又過了3年,4、5公主20歲了,她們並沒有真正找到達和璐,隻是馬虎隨便的挑了兩個比較優秀的王子,一個人叫亂和其,巫女出現了,吧4、5公主帶到了阿裏山,巫婆一見到她們就撲上去把她倆,化成了石頭,埋在了阿裏山腳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