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狐狸眼中的世界

我是一隻小狐狸,我喜歡樹林的一切。

我最喜歡玩。輕輕地,悄悄地伏在一朵停留著蝴蝶的花朵旁,我在想:這美麗的小東西會不會發現在它附近,一雙眼睛正盯著它?

想著,向下一撲,蝴蝶跑了,花兒碎了,我摔倒了。

無奈的翻過身來,望望這片樹林,輕靈的躍出花叢裏。

我很喜歡下雨。

唰,唰,雨珠們歡快的從天上飄下,動物們都躲回家,我在家裏望著外面,伸出前爪,“啪”,雨珠在小爪子上跳舞,外面的樹葉,一滴水珠淌下,葉尖就低下頭。水珠順著葉子滴落在地面,滑下,垂落,碎裂。

外面,樹木伯伯為我們的小兔妹妹擋著雨,兔子是我們的食物,我沖進雨裏,與兔妹妹上演了一場生死追逐。正當我要沖上來時,另一抹同樣的身影沖過,將兔妹妹叼去。

雨停了,我抖了下身上的水珠,望著另一隻狐狸吃著我的午餐,心裏沮喪極了。

這時,鳥兒開始啼唱,小水窪到處都是,葉子上殘留著雨珠,我轉身,繼續追尋著我的食物。

清新的泥土氣味,芬芳的花朵氣味,清鮮的空氣…….一股腦的飛進我的嗅覺器官,清爽的微風迎面撲來,我打了冷顫,頓時精神抖擻。

這時,又有新的發現:另一隻兔子!經過長時間的追逐,終于有了一頓午餐,這世界,太公平了!

太陽落山,滿山林的金色,紅霞飛出千裏之外,滿山遍野一陣喧鬧,大多進入美夢之中。

月亮的皎潔在幽深的夜中放出輕柔的光芒,蟲子的舞會party拉開序幕,卻無法使寧靜的夜晚喧鬧起來,夜來香的氣味散布山林,白天時的鬧劇告一段落。

幽靜的天空之中,偶爾會發出一些光亮,當流星閃過時,一剎那的美麗劃過夜空,耀眼,短暫。

所有的,一切的,寧靜,平穩,不會有事發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