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滑鼠小老鼠>>後續

<<滑鼠小老鼠>>後續

話說小老鼠--滑鼠經不住電腦裏美食的誘惑,決心學好電腦,每當主人教大頭兒子學電腦時,它偷偷用心記下,滑鼠花了半年時間學會了認字以及打字.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主人和大頭兒子睡著以後小老鼠又鬼頭鬼腦地跳到電腦桌上,偷偷開啟電腦,這時螢幕上發過來一條訊息:有一位美麗的鼠眉眉問您願意和她聊天嗎?滑鼠愉快的點了確定,又給自己起了個網名叫:帥鼠,進行了一宿聊天後,小老鼠說:"見個面?""好啊!"鼠mm說."咱們手拿一本""漫畫"去公園的涼亭裏見!明天9:00.

在雙方ok後,小老鼠高興的決定好好裝扮一番,它悄悄溜進衛生間,把媽媽的法國的名牌香水全噴在了身上了.

它8:00出發了,想家離公園多遠,騎上了大頭的滑板吧,說著一溜煙就出發了,到了公園上的涼亭,隻見一個mm坐在長椅上手捧著"漫畫"在專心地看.這時滑鼠紅著臉過去說:"請問你是鼠mm嗎?"""是"隻見從雜志後面露出一張大黑貓臉.滑鼠嚇的腿也軟了,大黑貓把它一把按住了,說:"今早我還沒吃飯,先拿你墊墊底吧."當大黑貓要咬時,先舔了一口,哇好苦,(因為香水噴的太多了)貓跑了,小老鼠嚇得屁滾尿流,回家了.它實在想不明白大黑貓是怎麽知道訊息的?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