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習慣哭泣

習慣哭泣

甘肅臨澤 鄧國霞

“鄧國霞,你怎麽又哭了啊?又是怎麽了啊?”這句話我已經聽了n次了,耳朵裏的繭子都有好幾釐米了。可是我的眼淚就是不那麽聽使喚,總是不停地流下來(沒有沙眼喔,情緒激動)。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哭,慢慢的,哭變成了我的習慣。

我經常被別人冤枉和誤會,即使我再三地向冤枉誤會我的人解釋,可是他就是不相信。這是,我會覺得心裏面好酸好酸,然後淚水就有如泉水般地涌了出來。一滴一滴地從眼角滑過,流到我的臉上面。可能是因為我淚水的關系吧,那個人被嚇到了,便連忙說道:“好好好,我相信你行了吧,你不要再哭了,不然別人還以為我欺負你了呢!”可是我覺得他是在敷衍我,我越想越難過,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

也許你會說人生沒有失敗,從哪裏跌倒在從哪裏站起來。但是我卻不同,當在失敗的時候,我一直對自己說,不要哭,不要哭,有什麽好哭的啊?不就是輸了嘛~~下次再來。可是我越是這樣對自己說,眼淚就越不聽話,這不,一會我就哭成了個小花貓。

有的時候我哭得不會是因為自己情緒上的原因,經常在不小心的時候被弄傷,弄痛,那個時候我也會哭,但是哭的意義就與情緒上的哭有了很大的區別。是為自己又有了一塊疤或者是一時的痛楚而哭泣。不過情緒上的哭泣會在我的心中刻上一道深深地疤痕,永遠也消失不了的。

慢慢的,我習慣把眼淚當作自己防身的武器了,用哭來證明我的無辜,用哭來證明我的傷心,用哭來證明我的孤獨。

哭吧,哭一次我可能就會明白了很多,懂得了很多,那就讓我們一起放聲大哭吧!那就

讓我們用哭來發泄我們心中的不愉快。哭吧~哭了也許會好受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