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真後悔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猴子,它十分頑皮,不論是不是它的鄰居,都因為他而沒有好日子過。

終于有一天,動物們再也忍不住這隻小猴子的搗亂,于是議論怎樣懲罰這隻小猴子,大會上大家七最八舌,有地說:“去請鳥媽媽,叫鳥媽帶領鳥兒們去捉小猴子。”有地說:“摘毒果給小猴子吃,毒死小猴子。”還有地說:“叫蛇阿公去咬死小猴子。”最後,大象主席一本正經地說要不然我們利用獵人的陷阱,叫小猴子掉進去。”這種方法剛出口,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同。于大會的第二天,大象主席就派小狗“天天”去辦這件事,小狗“天天”按照大象主席所說的方法,先在獵人的陷阱上放了一些水果,然後就匆匆地離開.那隻頑皮的小猴子呢?原來,那隻小猴子一直註視著陷阱上的水果,小猴子心想:不能去,那可是的陷阱呀!但它還是忍不住跳了下去,隻聽“砰”的一聲,小猴子就掉進了陷阱裏。

隨著獵人的走來,小猴子開始後悔起來,後悔它太頑皮,但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