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淘氣五羊遊玩記

今年是2008年,距離2010年還有2年的時間。亞運還要過三年的時間,淘氣的五羊們便趁保全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的溜出了體育館,跑向了繁華,美麗的廣州,打算去外面享受一下“食在羊城,玩在羊城”的樂趣。

“我們該去哪裏玩呢?”老大樂羊羊說。看來最大的還不一定是最聰明的,反而是最小的阿意,馬上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去白雲山,聽說那非常有名的!”阿意說。“好啊,好啊,說不定,在那裏還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瞧阿如和阿祥這兩個好吃的家伙,一天到晚就想著吃,吃得都要胖成小肥豬了。

說動就動,五隻淘氣的小羊馬上就動身了,它們搭上了一輛通向白雲山的車,便向白雲山出發啦。到了白雲山,好吃的阿如和阿祥吸了吸鼻子,相互笑了笑,便一起向一間小屋跑去。樂羊羊在後面提醒到:“黒,你們兩個快回來,小心路上有石頭絆著你們!”可阿如和阿祥根本不理它,繼續向前跑著。“唉,它們肯定是又聞到食物的香味了,不然它們跑步的速度是怎麽也趕不上“百米沖刺人”的。”樂羊羊嘆了口氣,無可奈何的向它們所跑向的小屋跑去。

“哇!”眼前的景象不禁讓老大樂羊羊和小不點兒阿意眼前一亮,如一陣風般跑進小店裏。喔,原來這是個專買沙粿條的地方,這裏做的沙粿條,是最好吃的了。大家都集中坐在了一張桌子上,但半天不見阿和的影子。

找了半天,總算找到了阿和。可阿和卻站在一個沙粿條碗前,口水流了一地。大伙往前一看,都不由“哇”了一聲,口水也開始滴答滴答流了下來。原來,那是一碗十分美味的沙粿條,在一條條雪白雪白的粉上。灑上了一些鹹香美的雞蛋醬,上面灑上了一些被炸得又香又脆的蒜粒,旁邊還點綴著一些鮮美多汁的汕頭牛肉丸呢!看的如此美味的沙粿條,可愛的五羊怎麽可能放棄這個吃東西的好機會呢?它們每人都點了一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假如把吃飽後的阿如和阿祥的鼻子給改成豬鼻子,小羊角給去掉的話,它們就真的可以變成兩隻可愛的小豬了。

哎呀,不好了。已經到下午4點了,5點是它們的運動時間。樂羊羊帶頭,用鳥兒飛翔那麽快的速度,跑回了體育館。

今天,五隻小羊總算玩夠了,吃飽了,喝足了。這也足以讓它們更深一步了解了廣州,看到了廣州的美麗,繁華和文明,足以讓它們大開眼界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