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不學無術者的獅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獅子曾和大熊結仇!想知道事情是怎樣的嗎?請看下面!

這片大森林裏住著許多動物達人,其中最厲害的是貓先生!除了獅子以外其他的小動物都和貓學了一點武功用以防身!而獅子仗著自己是貓的表弟橫行霸道!專門欺負小動物!動物們因為都怕貓先生所以隻好認倒酶!有一天獅子去散步,在途中他看見小兔和小狗還有大熊在一起玩遊戲,他非常眼饞想加入它們的遊戲中。獅子又想了想它們萬一不和我玩怎嘛辦啊?獅子的眼睛轉了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于是它大聲說道:你們怎麽在這裏玩呀!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是我的地盤嗎?要想玩也可以,必須和我一起玩!說著來到他們跟前!小兔和小狗沒敢說話,大熊不吃那一套大聲說:你有辦法證明這是你的地盤嗎?嘿!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貓的表弟!看我不打死你!它提起拳頭打在了大熊身上!大熊沒感覺怎樣!獅子卻嗷嗷嗷隻叫!大熊哼了一聲說:自找的!獅子又提起拳頭打在了大熊頭上,這下打疼了大熊!大熊也提起拳頭連打了獅子好幾下,把它打到在地!又抱起又來狠狠的在地上摔了一下!獅子疼得嗷嗷隻叫!還說:等著我會報仇的!說完夾著尾巴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