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魔法精靈和魔法門

在魔法密林的四個邊上,住著東、南、西、北四個魔法精靈。他們都會在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十二歲的曉倩無意中來到了這片陰森森的魔法密林,她很害怕,嗚嗚地哭了起來。忽然,在她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尖耳朵,藍皮膚的人。

“你是誰?”曉倩膽怯地問。魔法精靈說:“你好,歡迎來到魔法密林,我是南邊的魔法精靈,請問需要幫助嗎?”

“當然需要,”曉倩擦幹眼淚,“請問怎麽離開這個地方?”

“簡單!”精靈說,“從哪裏來就從哪裏出去唄!”

曉倩沿著記憶的路線往回走,路卻斷了,一道厚厚的門攔在她的眼前。曉倩問:“這裏是出口嗎?”“當然是的,隻不過它被淘氣的魔法門阻隔了。”精靈嘆了口氣,“你需要從魔法密林的各個地方收集密碼資源,這個祝福之光送給你吧,祝你好運!”

曉倩帶著祝福之光在黑暗的森林裏走,森林在光的照耀下,顯得不那麽黑了。曉倩在大樹旁找到了一個魚化石,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2“,曉倩想,這或許是一點線索。

曉倩找到了東邊的魔法精靈,問:“你知道開啟魔法門的密碼資源在哪裏嗎?”精靈點點頭說:“我知道,在大樹旁、草叢裏、樹洞中、樹陣裏會有資源,你還剩三個,孩子,快去找吧,我把這個探測器送給你。”

曉倩帶著探測器走來走去,到了一處草叢的時候,探測器發出了刺耳的尖叫聲,曉倩連忙去找,結果找到了一個蛋,上面寫著一個“5“。這又是一個線索。

曉倩又見到了北邊的魔法精靈,問它:“你知道有密碼資源的樹洞、樹陣在哪裏嗎?”精靈說:“是的,我知道,樹洞在南邊,樹陣在西邊。我把指南針送給你,或許它能幫上一點忙。”

曉倩往南邊走,經過一個樹洞時,探測器又發出了尖叫聲,曉倩連忙進樹洞找,結果找到了一個發黑的沒有蜜蜂的蜂窩,上面寫著“9”。曉倩把蜂窩也收進了口袋裏。

曉倩往西邊走,又一個精靈出現在她的眼前:“不用問了,我都知道了。樹陣可不好對付,給你一雙翅膀吧,她能讓你在緊要關頭飛出去。

幾棵樹圍成一個圈,中間放著一堆老虎的骨頭。曉倩進去拿,那幾棵樹木便開始轉動,而且瘋狂地用樹枝攻擊。曉倩隻能飛來飛去躲避,後來她想:如果這樣的話不是永遠也回不去了嗎?她不顧身上的疼痛,拿起老虎骨頭就飛了出去,那些樹木見中間沒有人了,立刻停止了攻擊。曉倩看見老虎骨頭上寫著“4”。

曉倩回到了魔法門,四個精靈忽然全部出現在曉倩身後,曉倩卻渾然不知,還在默念著:“2、5、9、4 ,到底怎麽拼嘛!”

“試試4、2、5、9。”精靈們異口同聲地說。曉倩嚇了一跳,連忙回頭,隻見精靈們微笑著望著她。曉倩想:“就試試吧!”她在魔法門上輸入了“4259”,忽的一聲,魔法門消失了。曉倩充滿感激地說:“謝謝你們幫我逃出了這個地方,我還會來看你們的!”精靈們搖了搖頭,說:“你天天可以看到我們啊,我們就是你種在窗前的四盆梅花啊,如果你還想來挑戰,就碰碰我們,我們還會設定新的關卡喔!”

曉倩出了魔法門,她馬上回到了家。曉倩呆呆地望著窗前的四盆梅花,好久,好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