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有了這雙翅膀,我會向星星哥哥借來閃閃的銀光,向彩霞姐姐借來紅艷艷的色彩,從美裏的泉水媽媽懷裏借來一瓶生命的甘泉,從天堂花園裏採來七色花,鬱金香,月季花,菊花,茶花等許多奇花異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勤勞的小蜜蜂許學習釀蜜的技術。我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全部註入花粉裏,我不停的扇著翅膀,累的頭暈眼花。終于,一股芳香撲鼻而來,我釀成了一種幸福生活之蜜,我帶著它,開始長途旅行。

飛呀飛,飛到了小彼得的床邊,他的雙腿摔斷了躺在床上不能行走,我含著淚送給他一點蜜,他又可以行走了,和小伙伴們快樂的遊戲著,和快樂的小浪花玩樂......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要飛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因為貧窮,疾病,被壓迫而痛苦的人,為他們解除痛苦。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要讓世界沒有呻吟,哭泣,隻有歡聲,笑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