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油畫棒選美

今天,油畫棒家族可熱鬧了,36個成員會聚一堂,個個神採奕奕,春風滿面,原來是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

油畫棒們心中早就有了合適的人選。黃色第一個站起來說:“我覺得檸檬黃最有資格,她是世界上最亮的顏色,我認為她最美。”“不,是嫩綠最美,它是一種美麗的混合色。”綠色也不甘示弱。“天藍才是真正的當之無愧!”藍色說,“小主人經常要請他幫忙。”“檸檬黃!”“嫩綠!”“天藍!”……叫喊聲此起彼伏,大家都認為自己的人選最合適,誰也不服輸。爭吵聲震耳欲聾,油畫棒家族頓時亂成了一片……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黑阿公終于發話了:“孩子們,大家先靜一靜!”一聽到黑阿公的話,油棒們立刻安靜了下來,都在認真地聽黑阿公的高見。

黑阿公接著說:“大家想一想,是誰為人類帶來這五彩的世界?又是誰為大自然增添色彩,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對啊,是我們油畫棒家族中的每一個成員,缺了誰都不行!“黑阿公,我們選出來了,最美的是——我們油畫棒家族!”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

一場選美大賽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