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好夢銀行

好夢銀行

懶蛋博士在童話鎮開了一家“好夢銀行”。

“什麽是‘好夢銀行’呢?”懶蛋博士解釋,“就是‘好夢的銀行’。”

大奇說:“請講清楚一點。”

“別的銀行是存錢的,‘好夢銀行’是存夢的,”懶蛋博士推推大眼鏡,“如果你做了一個好夢,可以存到‘好夢銀行’裏。等你老了取出來重溫舊夢,那該多麽溫馨啊!”

“是啊,”大家點頭贊同,“不過,還沒老的時候能不能取出來呢?”

“也可以呀,不過會損失一點利息。”懶蛋博士說,“這也是可以理解的:誰一輩子不碰上點煩心事呀。心煩的時候隻會做惡夢,這時候把好夢取出來一溫習,心情又好了。”

這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好夢銀行”門口存夢的人排起了長隊。是的,平時做了夢隨手一丟就算了,沒想到可以存起來,還有利息!

大奇排在前頭,當他存完夢出來,發現爸爸也排在隊伍之中。

“爸爸?”大奇驚訝地說,“您也來存夢?”

“是的。把好夢存起來,等心煩的時候把好夢取出來再做一遍,聽起來不錯,所以我也來存夢來了。”

好夢銀行一開張,就贏得了人們的好感。可沒過多久,問題來了,到哪兒給人們去找夢的利息呢?這個問題成了懶蛋博士面臨的最大的難題。可是不久,這個問題便搞定了。原來,懶蛋博士發明了一種“好夢加工機”。“‘好夢加工機’可以把你們的好夢加工,變成更好的夢。”懶蛋博士宣稱。

聽了懶蛋博士的宣傳,來“好夢銀行”存夢的人更多了,好夢銀行的生意更加紅火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