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

hi,同學們還認識我嗎,肯定記得我,因為我是你們的得力助手嗎,對吧,同學們?

我,粉紅色的外衣,吸鐵石便是我的扣子?我的胃可大了,直尺、三角板、自動鉛、鋼筆、中性筆、原子筆、橡皮統統被我“吃”下肚子。我真的很棒。

在我的家族有許多成員,我便是其中的一員。我的哥哥們都隻有一層,而我有兩層,正反都可以開啟。我的正面有五個臥室,是給五個筆哥哥準備的,還有一個空方塊是給橡皮妹妹準備的沙發,它們都在自己房間裏鼾然大睡呢。上課了,是數學課,要畫圖,自動鉛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從我肚子裏跳到主人手中,像在說:“小主人用我吧!”。小主人就開始畫了起來,一畫錯,橡皮妹妹就從我肚子裏出來了,用身體在上面捲動,那就幹凈了。寫小字時,鋼筆吐藍藍的墨水,寫出剛勁有力的字。到了寫作文的時候,中性比就從我肚子裏跳出來,蕭蕭灑灑如行雲流水,寫出美妙的文章。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每天都給我擦身子,無微不至地呵護我,我真感謝我的小主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