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福娃兄弟

福娃兄弟(編)

08年奧運會快來了,大家都認識可愛的福娃吧,他們是團結的五兄弟。可是有一次……

他們走在北京的一條繁華的大街上,人們在燈桿上,樹上掛上彩旗,像過節似的,可熱鬧了。

“他們多歡迎我們!”福娃們想。晶晶說:“他們多歡迎我啊。”“才不是呢,他們歡迎我。”迎迎昂著頭說。貝貝不服氣了,說:“不,不,不,不是,他們在歡迎我,我最漂亮。”說完,還用她那優美的身材轉了幾圈。

“哇,真棒!”一位小女孩叫到。“看吧,誰最受歡迎?”貝貝問。“歡歡真棒!”妮妮突然喊。

原來,小女孩說的是歡歡,他正在表演花樣踢球。“大家歡迎的是歡歡呀。”貝貝小聲說。她以為大家不歡迎她,忍不住哭了起來。“是啊,他多棒。”歡歡非常棒,他一轉身,球也跟著轉。突然,球“唰”的飛上天,又準確無誤的落在歡歡的腳尖,還在打轉呢。

歡歡停下來,對他們說:“你們不吵啦?!其實,大家都歡迎我們,拿出自己的本事,讓我們一起好好表演一次怎麽樣?”懂事的歡歡把手升出來。“好!”他們把手搭在一起,“一,二,三!”他們一起喊。“來吧,兄弟們。”

他們表演的很精彩,人們大聲喊:“太棒了!”“好!”別提他們多開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