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兔失蹤記

一天萬裏無雲,小兔起床了它穿好衣服往桌旁邊一看,上面粘著一張紙條是這樣寫的:小兔,你要聽話吃完飯不要亂跑,因為外面有一隻可怕的大狐狸。——兔媽媽

小兔看了看旁邊桌上放著一杯香噴噴的牛奶和一盤熱騰騰的饅頭,它急忙坐了下來,一手拿起牛奶一手拿著饅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可正當小兔吃的開心時危險的事發生了,原來狐狸早就在後面埋伏著,趁這機會它一棍子打暈兔子,狐狸捂住小兔的鼻子和嘴巴往外逃,可正在狐狸急忙逃時它的尾巴卻碰到了警報器,狐狸見情勢不妙急忙逃離現場,可警報器“嘟嘟嘟----”的聲音還是傳到了正在巡邏的黑熊長官的耳朵裏了,它急忙跑去小兔家,但它發現家門還關著可窗戶卻開著,它斷定凶手是從窗戶裏跳進運去的,于是黑熊長官也從窗戶裏跳了進去,可是在小兔家卻沒有找到凶手的足跡,它又聞了聞有一股騷味而且在警報器上還有狐毛,黑熊長官斷定這又是狐狸幹的好事,于是它跳出窗戶騎上機車沿著狐狸的腳印四處追奔,終于找到了狐狸,狐狸見黑熊長官來它急忙跑了回去,長官拿出早以準備好的手拷一把就抓住了狐狸。

小兔終于醒了,它揉了揉眼睛問:“黑熊長官你怎麽在我家,發生了什麽事?”長官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兔,小兔點了點頭表示感謝,這時黑熊長官說:“走,跟我回警局去。”小兔開心地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