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溪的旅程

叮叮咚,叮叮咚,春天來了,小溪開始了他的旅程。

冬天雪下得好大,積雪把山給覆蓋了,白茫茫的一片,好漂亮。春天悄悄地來了,積雪化成了水,他們會聚起來,成了一條小溪,從此便開始了他們的旅行。

叮叮咚,叮叮咚,小溪唱著歌向前奔走,他們遇到了岩石哥哥,岩石哥哥問:"小溪小溪,你去那裏啊?"小溪回答著:"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說完,小溪跑開了。

叮叮咚,叮叮咚,小溪唱著歡快的歌曲,向前奔走,大樹阿姨:"小溪,小溪,你去那裏啊?"小溪回答道:"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說完,小溪揮揮浪花對大樹阿姨說再見。

叮叮咚,叮叮咚,小溪唱著歡快的歌曲,向前奔走,河邊的小草問:"小溪,小溪你去那裏啊?"小溪回答道:"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說完,小溪繼續向前奔走。

這一趟路程好遙遠,漸漸地,小溪長大了一點,變成了小河,但他仍然向前奔走。

嘩啦啦,嘩啦啦,小河奏著歡快的歌曲,向前奔走,在喝水的牛問道:"小河,小河,你去那裏啊?"小河回答著:"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說完,小河繼續向前奔走。

嘩啦啦,嘩啦啦,小河唱著歡快的歌曲,向前奔走,在河邊盛水的姑娘問道:"小河,小河,你去那裏?"小河回答著:"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說完,小河連頭也不回,繼續向前奔走。

一路上,所有的朋友都在問同一個問題,"你去那裏啊",小河也總是回答同一句話,"去尋找屬于我的快樂"。其實,真正的快樂到底在那裏呢?小溪這一路不知疲倦,從小溪變成小河,這一個旅程好遙遠,可小溪從未回過頭,他知道,幸福和快樂就在前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