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雪姑娘

雪姑娘

————續編童話故事

白雪姑娘給大家帶了快樂,她的離開使大家傷心不已。

第二年的冬天來臨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裏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白雪姑娘就得回去了。不然就會變成積雪融化掉。

時間過去的可真快啊!白雪姑娘要離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白雪姑娘越來越不高興了。一天,小伙伴們見白雪姑娘不高興,便想去安慰她,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兒,滾了一個小雪球,向白雪姑娘扔去,白雪姑娘翻身一躍,雪球正好打在另一個小男孩的鼻子上,那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冬去春來,大地復甦,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可白雪姑娘去沒有覺察到,她和小伙伴一起去放風箏,那五顏六色的風箏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來臨了,天氣越來越炎熱了,雪帝發現自己的女兒不見了,便決定下凡捉拿白雪姑娘。大家見到雪帝紛紛懇求他不要抓走白雪姑娘,雪帝被他們的真情打動了,便同意讓白雪姑娘留在人間,並教了白雪姑娘不怕炎熱的本領。

從此白雪姑娘就留在人間過著幸福的生活。

指導教師:羅慧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