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動物王國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森林部落接到了一個黑狗市長的電話,說他明天要到米老鼠和唐老鴨的家檢查安全和環保問題。

米老鼠和唐老鴨聽到後,趕緊去檢查安全,怕出什麽意外。(米老鼠和唐老鴨是住在一起的)“環保問題不需要我們去檢查,有清潔機器人幫忙,它可以把垃圾融化。”米老鼠邊走邊說道。米老鼠和唐老鴨先去檢查車庫。米老鼠檢查右邊,當然,唐老鴨隻有檢查左邊了。

突然,唐老鴨擺出了很吃驚的樣子,大聲說:“米——老——鼠,這,這裏有,有炸——葯。”米老鼠聽了後,大吃一驚,然後平靜了下來。他知道,這炸葯肯定是他的死對頭黑貓幹的。

米老鼠跑到了唐老鴨身邊,坐在旁邊的草地上,冥思苦想了起來。突然,米老鼠的眼睛一亮,就大聲喊到:“土豆。”(土豆是縮小型工具箱,它可以把工具放大或縮小)土豆突然從地裏蹦了出來。

米老鼠拿出了小剪刀,把引燃線剪斷,防止炸葯爆炸。引燃線剪斷了,米老鼠把炸葯拿起來,但事實並沒有他想象的那麽簡單,炸葯已經被強力膠水粘住了。米老鼠看見後,又想了起來。米老鼠的眼睛又亮了,他自言自語:“嘿,這膠水我不是用過嗎,我有辦法了。”他又從工具箱拿出了工具——融化粉。

米老鼠開啟蓋子,小心翼翼地撒在炸葯上。剎那間,炸葯被化成了水。弄完後,他向後一看,不見唐老鴨,就叫了一聲:“唐老鴨。”

“別叫了,我回來了。”唐老鴨氣喘吁吁地說。

“唐老鴨,你去哪了?”米老鼠奇怪地問道。

“我去檢查別的地方了,看一下有沒有不安全的東西,有就處理掉,我已經處理完了。”唐老鴨回答到。

時間到了下午,他們就去弄小問題了。(小問題指家務)。小問題做完了。他們都累倒了,回到床鋪,高高興興地睡了。

第二天,黑狗市長來到了家,黑狗市長一下車就眼花繚亂,因為家門口兩邊是大花壇。進到裏面,看見了米老鼠和唐老鴨出來迎接他,就高興地笑了。檢查完畢,米老鼠和唐老鴨就讓黑狗市長進家裏吃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