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來自天國的一封電子郵件

今天,我開啟電腦,正準備玩遊戲。突然,發現了一封特殊的電子郵件,內容是這樣的:

“主人,我的小主人,我現在已經到天國了,我就是前幾天你買的那隻小貓呀!看到我的電子郵件,一定很驚奇吧!

一開始,你用50元的價錢把我買走了,看到你衣著華麗的樣子,我猜你家一定很有錢。我去了你的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地板亮得都可以當鏡子了。我很高興,自認為到了你家,就可以享受到很好的待遇。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家就像魔洞。在你家,我不知享受了多少次萬分‘好’的待遇了.

有一天,我正在你家玩耍。突然,我被你揪住尾巴提了起來,我疼得‘喵喵’直叫,你聽見了,把我放到地上,我剛想跑,你又‘良心大發’,把我又提了起來。我苦苦哀求,你卻像沒聽見一樣,把我放進不知你何時準備的水盆裏,向我潑了一身冷水,你本知道我們貓是最怕水的,可還是那樣做。我凍得直發抖,你又向我潑了一身熱水,把我燒得‘大哭大鬧’。最後,你用毛巾像擦地一樣,給我擦身。我的毛像雞毛撣子一樣,你不但沒有幫我梳理毛,反而哈哈大笑起來。

之後,你還叫我鑽火圈,跳高,跳水,遊泳……。把我弄得可謂遍體鱗傷了。

雖說我們貓有九條命,但也經不住你這麽‘好’的待遇呀!我在天國見到了以前被你用好待遇養過的小動物。小主人,請你不要再用這種待遇傷害小動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