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動物滅老虎

在森林裏,有許多的動物都被老虎吃掉了。于是小動物們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在這些小動物們選出一個最美的小動物,想方設法把老虎的牙齒和爪子拔掉。選來選去,它們選出了小兔晶晶。

有一天,晶晶正在洗衣服。老虎走過來,看見了晶晶,一見鍾情。他每天都在一旁窺視晶晶,因為他一直不敢告訴晶晶。

一天,不知道誰激怒了他,他一早就急忙去跟晶晶表白:“晶晶,我喜歡你,請你嫁給我吧!”晶晶回答說:“你高大威猛,我也很喜歡你。可是,你太髒了。嘴裏有很濃的血腥味,你得保證你今後不再吃小動物了。”“好的,我這就去洗澡,我會讓你嫁給我的。”老虎說完,就回家去了。

老虎回家後,就去了池塘,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

第二天,他又去找晶晶,對她說:“你看,我已經洗好澡了,也刷好了牙,這回你該嫁給我了吧?”“還不行。”晶晶說,老虎可急了,問:“為什麽還不行?”晶晶回答他,說:“你的牙齒太鋒利了,我怕你會傷到我的。”“那好,我這就去把牙齒給拔了。我會讓你嫁給我的,我堅信。”老虎回到家,找了螃蟹醫生,讓他把他的牙齒給一顆一顆尖利的牙齒拔掉了。

第三天,老虎又來了,他對晶晶說:“我把牙齒給拔了,這是我用來吃東西的,現在,我為了你把它拔了,你嫁給我吧。”“這還不行,你的爪子也太鋒利了,我擔心,你會用它來傷害我。”晶晶說,老虎著急了,說:“晶晶,如果我的爪子沒了,我怎麽捕捉食物?”晶晶雙手抱胸,說道:“要麽是我,要麽是你的爪子,你選一個吧。”“好,我這就去把爪子上的指甲給剪掉。”老虎說。

老虎回家後,叫了龍蝦大夫把他的爪子剪掉了。

第四天,老虎又跑到晶晶面前,說:“這回你該嫁給我了吧?”晶晶卻拿出一根棍子,說:“老虎,我很欣賞你的信心,可是,你殺害了我們那麽多的同胞,我很恨你。所以。我必須殺了你,為我的同族報仇!”老虎聽後,哈哈大笑,說道:“來吧,我不怕你!如果,我不是老虎,這樣我就能娶你了!我希望,我下輩子,可以跟你做朋友。”說完,他閉上眼睛。一群小動物沖出來,要殺了老虎,晶晶攔住了他們:“不要殺他,他是個有情有義的男子漢!”老虎卻說:“我的牙齒、爪子都沒有了,就算你放了我,我又怎麽生存呢?”說完,拿起晶晶手上的棍棒,向自己砸去。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和平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