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拉拉奇遇記

有個女孩叫拉拉,她有一雙引人註目的大眼睛,雙眼皮上長著 一雙又長又黑的睫毛,她的眼珠像黑珍珠一樣明亮,朋友們都叫她大眼妹。

拉拉愛看卡通片,愛上網玩遊戲,時間一長,眼睛看什麽都看不清,總要眯著眼看東西。于是,媽媽帶著她配了一副藍邊眼鏡,帶上後就像淘氣的藍貓。伙伴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四眼妹”。

一天晚上,拉拉做完功課後,又上網玩遊戲,玩得正起勁!忽然,她看見電腦裏面有隻小精靈開口和她說話了,小精靈對她說:“你這麽喜歡玩遊戲,那你來我們的世界好嗎?”拉拉開心極了!便問:“我要怎麽才能進去呢?”小精靈告訴她:“你先要拿下眼鏡,在手心裏寫精靈開門,接著捏緊拳頭,向右轉三圈,再向左轉三圈,就可以了”拉拉照著精靈說的方法做,一陣金光閃閃後,拉拉便進入了遊戲。一片漆黑,隻聽見一陣鳥叫。拉拉就問:“這是什麽地方,那麽黑?”精靈說:“這裏是近視眼王國,在我們這裏全都是深度近視眼,所以不用開燈,因為我們看不見燈的開關在哪裏。”

接著,精靈請她去吃飯,來到門口隻聽見“噓,噓”的聲音。拉拉覺得很奇怪,就問:“你們這裏吃飯為什麽會有這種聲音呢?”精靈告訴她:“我們看不清食物,隻好用鼻子聞味道。”拉拉聽後連一點食欲也沒有了。

逛了一圈後,拉拉覺得很累,精靈帶她去她的住處。拉拉是個愛幹凈的孩子,她想立刻洗個泡泡浴。可是精靈說:“在我們這裏是不用洗澡的,隻要抖一抖就行了。”拉拉聽後大叫:“這是什麽鬼地方,我要回家!”于是她按照進來時的方法,又做了一遍,終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從那以後,拉拉不再那麽喜歡上網玩遊戲,看卡通片,每天都認真地做眼保健操。不久她的視力也恢復了,摘掉了眼鏡。從此伙伴們再也不叫她“四眼妹”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