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三隻小豬的故事

有三隻小豬,它們都在豬豬歡樂學園上學,一隻叫尹尹,一隻叫沙沙,一隻叫毅毅。

它們都不是好孩子,天天抄作業,打架,罵人,不聽老師的話,喜歡欺負女生,可稱得上是“犯罪三豬組”。

一次它們又打架了,小金豬是班代,所以它很不情願的去勸架,理所當然的,它被打了一頓。小金豬告訴了老花豬老師,老師非常生氣不但把它們教育了一頓孩罰它們去掃洗手間。它們不但不反省還變本加厲了,每次別的小豬不給它們抄作業就打,不僅這樣還天天欺負別的小豬。

漸漸的,其他小豬開始排斥它們,每次見到它們就唱:“它們是壞蛋,它們是壞蛋,我們不和壞蛋玩,不和壞蛋玩”

過了一段時間,三隻小豬很難過。因為沒有小豬在和它們玩了,不,應該說沒有小豬敢和它們玩。沙沙說:“尹尹,毅毅,我不想在做壞事了,它們都步和我玩了”說著沙沙哭了起來。

尹尹說:“我討厭它們不理我,我討厭它們怎麽唱,我討厭”尹尹也哭了起來。

“好從今天起,我們不做壞蛋了,我們要做‘好蛋’”毅毅一臉堅定的說。

“恩”沙沙和毅毅點點頭。

從此,三隻小豬天天不瘋不打,認真學習,團結同學,樂于助人,也人罵人了。同學們都樂意和它們玩,老師也替它們高興!

同學們,做錯了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不改錯。我們做錯了應該反省自己做錯什麽了,該怎麽改自己做錯的事。要象三隻小豬一樣,知錯就改,我們要做一隻幸福,快樂,人人都喜歡的小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