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未來的馬

一個星期天,我正在電腦上和表姐聊天。忽然,電腦“嘀嘀”地響了起來。我開啟一看,是一封電子郵件,上面寫著:想看看未來的馬嗎?請單擊“進入”。再往下看,是幾個圖片,上面是一些肥胖、奇怪的動物。好奇心促使我點擊了“進入”。頓時,我就覺得周圍的景物模糊起來。我很害怕,想叫醒在睡覺的爸爸,可是,卻發不出聲音……

幾分鍾後,周圍不模糊了。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動物園裏,前面有一群小朋友,好像在看什麽。我跑過去,聽見他們議論紛紛,“哇!這就是馬?它真可愛。”我想:“馬有什麽好希奇的?難道……是天馬不成?”我擠上去一瞧,我的天!這就是馬嗎?這時,聽見一個阿姨對那些小朋友說:“大家瞧,這就是赤兔馬。” 赤兔馬?關羽騎著這種馬還能打仗?我看著那頭不大不小,卻一身肥肉的“馬”,沖它扮了個鬼臉。這時,那個阿姨走過來,對我說:“小姑娘,你也是第一次看馬吧?來,這個給你。”說著,把一本馬的宣傳冊遞給我。我接過來,暈暈忽忽的走出動物園,到大街上一看,到處都是高科技產品,什麽全自動公車、智慧型機器人……

我明白了,由于未來的科技發展很快,馬沒有了用武之地,整天除了吃就是睡,變的又肥又大。因為沒有生存競爭,馬漸漸失去活力,成了懶惰的動物。

一陣風吹來,我眯上了眼。等我睜開眼睛,發現又回到了家。爸爸還在睡覺,那封郵件消失了,我以為是個夢,一低頭,看見那個宣傳冊,上面畫著肥胖的馬。

想到那又肥又大的馬和現在的駿馬,我陷入了沉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