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魔耳環

魔耳環從前,有一個富商的女兒,她叫做玲貞。玲貞很聰明,也很善良,大家都很喜歡她。雖然富商非常疼愛玲貞,什麽都盡量滿足她,但玲貞不會很驕傲。

有一天,玲貞第一次去打水,她走向森林打水,突然她看到一股泉水,這裏是誰也沒來過,誰也不知道。玲貞記得以前來森林這裏沒有這股泉水,很好奇,便走了過去。泉邊有一位老人,還有三個水桶,老人說話了:“姑娘,你幫我把三個水桶都裝滿水,好嗎?”“可以。”玲貞很樂意的說。說完,便開始舀水。三個水桶都裝滿了水,自己的水桶也裝滿了水。“謝謝你,善良的姑娘。我給你一件東西。”說著,老人從口袋裏拿出一雙有魔力的耳環:“這是送給你的,你摸摸它,想要什麽就有什麽。”說完,老人和泉水都不見了,耳環也戴在玲貞耳朵上了。玲貞很奇怪,就摸摸耳環,說:“給我一個傭人,和一匹快馬。”馬上,一個傭人,和一匹馬出現在玲貞面前。傭人主動幫玲貞拿水,玲貞說了聲,謝謝。“家裏的魚池突然沒水。誰來幫忙?”玲貞聽了,說:“爸爸,我的水能幫上忙嗎?”富商說:“當然。”

要拿水時,富商感到奇怪,怎麽有一個傭人和一匹馬,玲貞就把事情完整的跟富商說,還讓富商不要說出來。“那魚池的事交給你了。”說完,富商就出去了。玲貞沒辦法,隻有自己把水接過,說,:“你把馬牽到馬棚。”然後把水倒入魚池,這水一倒進去,魚池不但一下子裝滿水,還出現了一些珍貴的魚。傭人也幹完活了,這個時候已經到了夜晚,富商回來了,他帶來了很多金銀珠寶,分給玲貞和玲貞的阿姨蕭尹,富商還帶了一條用夜明珠做的項鏈,想給玲貞,但玲貞不要,便自己藏了起來,蕭尹很嫉妒,便想去劫持富商。到了夜晚,就偷偷的去富商的房間,劫持富商,富商尖叫了一聲,玲貞聽到了,馬上穿上拖鞋,走到富商的房間,看到阿姨蕭尹在劫持富商,她想起自己的魔耳環,馬上說:“給我幾個警察,抓住阿姨蕭尹,千萬不要傷到我爸爸。”說完,警察就從地上出來了。一下子,阿姨蕭尹被抓了。後來,玲貞還幫助了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他們過著快樂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