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猴飛飛的故事

懶惰的小猴

森林裏住著許多小動物,有一隻猴子它叫飛飛,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活像戴了一副近視眼睛,看起來很有學問。

有一次,森林裏舉辦動物藝術大賽,小動物們都爭先恐後報了名,飛飛也不例外。動物藝術大賽隻差一個月就要開幕了,小猴飛飛卻一點都不著急,它東遊遊,西蕩蕩,不知道幹什麽才好。

有一天,飛飛去小兔美美家玩,到了美美家,看見美美正聚精會神地畫畫,“美美的畫畫的可真神啊!”飛飛情不自禁地說。美美說:“隻要你肯下功夫苦練,就可以畫成我這樣了。”小猴美美回到家裏,才畫了幾筆,就懶洋洋地說:“時間還長,明天再畫吧!”于是,它又出去找小鹿貝貝玩了,到了貝貝家,貝貝正在認真地練字,“貝貝的字寫的真好啊!”飛飛羨慕地說。貝貝說:“隻要你天天堅持練,也能取的好成績。”小猴飛飛回到家裏就想:“畫畫太難,我還是練字吧!”可是它寫了幾個字就說:“時間還長呢,明天再寫吧!”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猴飛飛仍然一事無成。

藝術大賽開始了,動物們都來展示自己的才藝,有的跳舞,有的唱歌,還有的拉小提琴,節目豐富多彩,精彩極了,小兔美美得了繪畫獎,小鹿貝貝得了書法獎、、、、、、還有許多小動物們也拿了獎杯,它們歡聲笑語,一潮高過一潮,慶祝自己得了獎。隻有小猴飛飛躲在牆角,悄悄地哭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