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夢之城

我乘著夢的翅膀,飛呀,飛呀。飛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一個從沒來過的美麗之都,這兒真美啊!

有好多花,千奇百怪、姿態各異。有的纖長的像一根鐵絲,不過,它們並不像鐵絲一樣堅硬無比,而是柔軟的一碰就會彎下腰來。雖然它們纖細無比。但有的花卻像蘑菇一樣展開,大的和人的頭一樣大。我正入神地欣賞著,卻聽見“咕咕”的聲音,是肚子在叫呢!我連忙走進一家“夢餐總會”。這兒的設施真奇怪,凳子是一隻小兔子彎下腰,桌子是一隻巨大無比的烏龜。桌上有一個小儀器,有幾個人就按幾,服務部收到信息後,會送來同等個數的盤和叉。作好一切準備工作後,我點了一個菜“玉米蒸汽香米飯”。我一邊等著上菜一邊想:這個菜的名字這麽奇怪,味道會是怎樣的呢?不一會兒,服務員來上菜了,她的穿著可真奇怪啊。小巧的頭,纖長的身體,細細的腳。一對頭發絲似的觸角和一對美麗的翅膀。她送上來一盆土。一包水和一包種子一樣的東西。她告訴我:這水是這兒千年一遇的“金雨水。”種子是所有千金小姐的金豆子。隻要把“金雨水。”倒進土裏,就可以吃了。我照樣做了。結果,土裏長出了玉米,玉米裂開了,裏面露出了香噴噴的白米飯。咬上一口,油而不膩,還有一股清香味。土竟也可以吃,是肉松做的,盆是朱古力做的。吃完了,我覺得很滿意,因為太好吃了。有好吃的飯,當然也有好玩的了。我看見對面有一家“夢之飛翔”,我就想進去買一些紀念品。走進商店,有幾個可愛的小天使迎接我,還給我了夢街的地圖。隨後,是一片充滿雲霧的聖潔之地,好像天堂般的地方。這兒有一座彩虹橋,走過彩虹橋,才是經營部分。這裏的櫃台都是天上飄飄的雲朵,出售各種各樣的翅膀。有可愛的蜻蜓之翅和蝴蝶之翅,也有聖潔的天使翅膀。我買了一對天使之翅和一對夢之翅。這兩對翅膀把我帶出了夢之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