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布袋熊和萬年蟲的奇妙歷險記

布袋熊和萬年蟲的奇妙歷險記

有很久很久以前的“笨笨”城裏,有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個可愛活潑的布袋熊,一個是機智靈敏的萬年蟲。

一天,布袋熊的爸爸病了,醫生說:“隻有魔鬼森林裏,一種叫還魂草的植物,才可救你爸爸”。不過“魔鬼森林,危機四伏,經常有妖魔鬼怪出現,從來沒有人活著出來,我勸你還是別去了。”可是布袋熊執意要去,萬年蟲也要去。于是,他們心驚膽戰的進了“魔鬼森林”。

突然,電閃雷鳴從萬年蟲後面走來了一個僵屍,布袋熊嚇得面色鐵青,緊忙拿起身邊的石頭,向這個僵屍扔去,可是“他不但沒事”反而走得更快了,眼看僵屍就要過來了,布袋熊又拿起一塊大石頭,朝僵屍的頭上扔去,僵屍立刻死了,他化成了一灘霧水。

他們又走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了“還魂草”,于是,它們帶上這種草回家了,布袋熊的求父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笨笨”城裏他們成了兩個大英雄,人們直誇他們兩個呢!聽了他們美滋滋的。

他們一直在城裏生活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