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一隻豬豬的日記

一隻豬豬的日記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名叫“娜娜”的神奇小豬,我神奇在哪兒呢?告訴你吧,我會寫日記!你聽了一定會驚訝不已。想知道我都寫了什麽嗎?跟我來看吧!

日期:5月31日 天氣:晴 心情:激動

啊!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好高興喔!因為明天,大人們一定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去野外郊遊,家中沒人。我們這群“狂野豬豬”可以好好瘋狂了。我們今天一天都特別興奮。有的豬豬負責策劃明天一天的遊玩地點,有的豬豬準備旅遊工具,還有的豬豬幻想著明天的幸福。天黑了,所有的豬豬都帶著甜甜的笑容睡著了……

日期: 6月1日 天氣: 晴 心情:傷心

哎!今天為什麽不能開聯歡會了?我在心裏嘀咕著,原來,今天小主人作業寫的很慢,小主人的媽媽一生氣,決定讓小主人在家罰寫題目,就不出去了。可憐的我們也隻好聽從命令。別了,節目晚會,別了,好吃的羊肉串,別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看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天。親愛的同學,如果你們不想看到淚流滿面的豬豬,就珍惜時間,快點把作業寫好吧!

返回頂部